最新新闻:

知名童星郝劭文求婚成功,未婚妻身份被扒,疑似离异单亲妈妈

时间:2022-04-04 16:16:30来源:小雄镁食

提到近期娱乐圈的喜事,可谓一桩接着一桩,就在前阵子,大S刚刚宣布了与韩国丈夫登记的喜事没过多久,近日知名童星郝劭文突然通过网络,向网友们公布了自己求婚成功的喜讯。伴随着这条喜讯的放出,此刻这位未婚妻的身份,也被网友扒了出来,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就在近日,知名童星郝劭文,突然通过网络,分享出了一组自己的求婚照片,只见在整个过程中,郝劭文都身穿一款休闲的服饰,与妻子面对面亲吻、放烟花。而在另一张的照片中,他们更是站在合影背景板的面前,面带微笑进行对视,尽显感情的甜蜜与幸福。而在配文中,郝劭文也是激动得表示:“自己以后也是有家的男人了”,看得出来对待自己的未婚妻相当的疼爱与喜欢。

作为昔日的童星,相信大家对于郝劭文一定不陌生吧,而面对他此番突然官宣了求婚一事,这也让大家十分好奇,能征服这位童星的女子究竟是何身份?其实通过照片可以看到,这位未婚妻并非是我们的圈内人士,而接下来通过网友的深挖可以得知,其实这位女生是一位化妆师,二人因工作而结缘,才选择在一起,而此次求婚也并非是奉子成婚。很快就有网友深挖出了这位未婚妻的生活账号,细心的网友却发现,郝劭文的未婚妻疑似是一位离异的单亲妈妈。

通过对方频频的发文晒照,我们可以发现,在生活里,这位未婚妻还有一个7岁的女儿,对方的长相十分可爱,日常的装扮也相当的古灵精怪,生活里这位未婚妻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忙于照顾女儿,看得出来,她对于自己的宝贝女儿也相当疼爱。面对昔日童星郝劭文,此番疑似向一位离异的单亲妈妈求婚,这一消息放出,也让很多网友纷纷对二人的感情产生了质疑,难不成对方实在找不到好伴侣了吗?竟然要找一位单亲妈妈?

提到郝劭文,其实他早已经不是小时候的童星样子,昔日的他扮演小和尚的角色,戴着墨镜,胖嘟嘟的样子,确实十分的古灵精怪,受到了很多观众喜欢。但由于当时的郝劭文年纪尚小,所以为了学业,他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演艺道路,没想到在10年后,他再度回归娱乐圈,此刻娱乐圈里型男靓女遍地是,而郝劭文也因为长相不符合大众神美,使他的演艺之路受到了很大的阻碍。

目前对方也没有选择自暴自弃,如今顺应网络的浪潮,也开启了自己的直播事业,目前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事业道路。面对此刻对方官宣求婚成功一事,相信他对于女方的家境,也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所以作为外人,我们还是不应该过多揣测对方的感情生活,只要郝劭文觉得二人合适就足够了,不知道对于郝劭文求婚离异单亲妈妈一事,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