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梦想成真,在Dhanak再次使用Nagesh Kukunoor:植物群索尼

时间:2022-04-04 17:46:30来源:

女演员弗洛拉·苏基在Nagsh Kukunoor的Dhanak中扮演高速公路劫匪的德哈拉克认为,曾经祝福,才华横溢的董事认为她是德哈克。植物群在Nagsh的Lakshmi看到的植物群说:“在Lakshmi之后,在Dhanak和他一起在Dhanak工作是一个梦想。他是一个奇妙的导演。在Lakshmi发生在我的生活中,我一直是他的电影的粉丝。当我为Lakshmi铸造时,我从来不知道这是一个Noverh Kukunoor电影。而且我很幸运能再有机会才能与先生一起工作。“

谈论Dhanak,Flora说:“我用一颗善良的心脏播放公路强盗。这部电影是关于如何克服您身心健康的情况。每个人都有残疾。我们有时认为我们应该高,更美丽,还有许多其他东西。Dhanak谈到这些所谓的心理残疾的人如何妨碍我们,如果我们关注我们正在寻求的东西。“

与电影中的两个儿童演员共享屏幕空间的植物群描述了与他们一起工作的经验。“很容易和孩子一起工作。他们掌握了指示,是良好的演员。“

Dhanak今天在印度横跨了Udta Punjab在Cinema屏幕上开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