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rat Star Rinku Rinu Rajguru在新会议的第1天开学,同学失望了

时间:2022-04-04 17:46:26来源:

'Sairat Actor Rinku Rajguru,在她的电影的现象成功后,在马哈拉施特拉成为Maharashtra的家喻户晓,并没有在新学年的第一天上学。她的同学们举行了一个隆重的欢迎,因为鲁尔尔未能出现,并且当她恢复课程时也没有通知学校。

Rinku,现在更好地称为Archie,在她的IX类考试中均得分为81%。当宣布国家电影奖时,在宣布国家电影奖时,在她的学校Jijamata Kanya Prashala举行了“冷静地”,在Solapur区的学校jijamata kanya prashala举行了“冷静”。

“我们今天都很兴奋地见到她。但现在我们很失望,“Vaishali Kumbhar说,他是Ix级的rinku的同学。Vaishali将在X类中再次成为她的同学,因为Rinku已经与她一起被打了出版。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我们为她计划了隆重的欢迎。我现在不会透露它,但我们对她有一个惊喜,“Vaishali说。她的电影取得成功后,她说rinku尚未与她的同学都说。“我们也没有能够联系她,”Vaishali说。Rinku的同学将她作为一个外向和友好的人。

学校校长Manjushree Jain表示,他们一直在期待在周三加入课程。“她的家人今天没有来自她今天的话。几天前,她的父亲告诉我们卢比将继续从学校的教育中,“Jain说。

当Rinku来到rinku来的时候,学校期待巨大的人群。“我们可能需要警方的帮助。在她的父母通知我们后,我们将安排安排她加入的日期。我们将在今天或周四与他们联系,“Jain说。

早些时候的Rinku的家人告诉印度表达年轻的演员将继续教育,周三重申了。“她将在四五天加入她的课程,”她的父亲Mahadev Rajguru说,也是一位老师。直到3月,在Akluj上长大的rinku会距离她的住所距离酒店距离酒店约有10分钟路程。它只是在4月份在考试期间,她被看到骑着诡计。

释放“撒拉特”之后,Rinku一直在忙着在国内外推广她的电影。她最后见到了Kapil Sharma的喜剧演演,在那里她告诉了她买了她的X书籍并已经学习了。在其他媒体外观中,Rinku也愿意成为一名医生。

“撒莱拉特”到目前为止已经缺乏85亿卢比,并据说是马拉地赛电影院历史上的最高收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