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第一天未能在票房票房飞行

时间:2022-04-04 16:45:57来源:

在与审查委员会长期争吵之后,“Udta Punjab”周五在剧院开放,以温乐的反应,特别是在单屏电影院。但是争议的电影似乎对电影观众的思想留下了印象。

这部电影的初步回应,它解决了旁遮普邦毒性威胁的问题,尽管存在争议,但仍将分销商失望。这部电影在多重重叠中进行了比较良好。(Udta Punjab电影评论:Shahid,Alia Starrer值得所有大惊小怪)

Watch / Pahlaj Nihalani在他持有的职位上是智能性的:Anurag Kashyap.

“开幕只是平均水平,我认为这部电影在第一天将收集约8亿至9亿卢比,这低于我们的期望。开幕肯定没有令人乐意考虑争议,“经销商Rajesh Thadani告诉IANS。

这部电影,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大约2,000个屏幕释放了广泛的释放。

观察/如果CBFC泄露了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Thadani补充说:“这部电影在单个屏幕中没有良好打开,即使在多路复用中,这部电影也打开了很少的口袋。”

“考虑到争议的争议,在票房开放的方面有更多的期望,但奇怪的数字并不是真正令人鼓舞,”他说。(Udta Punjab在孟买第一天苍蝇高)

观看/ udta punjab mashup

电影中央电影证书首次建议89削减后,这部电影的释放困扰着麻烦,但后来修订委员会要求13条削减。

该制造商搬迁孟买高等法院,周一升级了CBFC推荐的削减,并用电影制作人的一条削减和三名免责声明清除了它。

在拒绝阻止允许其释放的孟买高等法院令后,周四最高法院将释放释放。旁遮普邦和哈里巴纳州高等法院也被驳回了寻求留下的请愿书。

然而,它的麻烦没有结束那里。这部电影在官方发布之前在线泄露,共同生产商Anurag Kashyap暗示在线泄漏背后的“既得利益”。(为Shahid,Diljit竖起大拇指:Punjab受众)

这部电影试图提出毒品的高度如何吞噬旁遮普北方北部的年龄。

来自拜伦德拉萨鲁哈旁遮普邦的电影经销商告诉伊斯兰人:“开幕表演并不是那么伟大,但下一个展示已经有所了解。”

萨鲁贾说:“现在,大多数节目都在多路复用中的房子,但单个屏幕上有一个重大滴。”

据Manoj Desai表示,遗址银河和马拉地巴·佩德尔电影院的执行董事,“Udta Punjab”结果是在单屏幕剧院时成为一个重大。

“开幕已有50%。这是一个重大放松。他们中的大多数甚至在间隔期间走出电影。“我认为这部电影会在单一屏幕上拿起,”黛贝说。

分销商可能不会因初始反应而兴起,但电影人员已经充满了对Abhishek Chaubey董事会的赞美。

年轻电影 - 在看电影后,告诉记者,“我不知道为什么CBFC反对电影的释放,”虽然另一个人说“电影与Alia和Shahid表现良好”。

这部电影也引起了批评者的阳性反应。Rajeev Masand说:“这不是一部很棒的电影,而是给予现实感”,而电影专家Anupama Chopra推文“在'Udta Punjab'中,事实是无缝地迎接小说。必须看到这部电影。“

CBFC首席帕哈拉尼瓦拉尼也为“Udta Punjab”的制造商致力于成功。

他告诉记者:“我的祝福与制造商和”Udta Punjab“的制作人在一起。我希望它取得巨大成功。“

该薄膜由Phanton薄膜和Balaji Motion图片共同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