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莉莉艾伦说,我的猎人因当局而失败了

时间:2022-04-04 18:46:22来源:

歌手百合艾伦曾说过,她的缠扰者本月早些时候曾在本月早些时候获得了无限期的医院订单,当时才能发生在他的心理健康状态。

亚历克斯·灰色跟随歌手七年,写了一系列辱骂的信件,指责和自杀威胁到她的房子,她的姐姐的房子,她的管理和记录公司。

灰色在2015年10月的事件发生后被指控,他爆入艾伦的卧室,散开,带着手提包走开。他于4月份被判犯有一项入室盗窃和一项涉及严重警报或痛苦的追踪,报告数字间谍。

[相关帖子]

这位31岁的歌手现在已经写在推特上:“我的跟踪者是精神病患者,当局失败了他,他的病情升级,没有人似乎会注意到或关心。”

我的跟踪者是精神病患者,当局失败了他,他的病情升级,没有人似乎注意到或关心。

- 百合艾伦(@Lilyallen)2016年6月18日

“我不禁认为,随着资金被削减,我们的健康服务下降,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例子,无辜的人受伤。”

我不禁认为,随着资金被削减,我们的健康服务下降,我们将看到更多的例子,无辜的人受伤。

- 百合艾伦(@Lilyallen)2016年6月18日

艾伦以前说,她对亚历克斯灰色没有生气,补充说:“他有精神疾病。系统失败了他。但直到他得到正确的治疗和他需要的正确帮助,那么我不安全。“

她告诉新闻,她觉得受害者羞辱,并认为警察没有认真对待案件的担忧。

格雷的家庭向艾伦道歉,说他们并不意识到他正在跟踪她并建议它可以被阻止。

“我见过的东西,我认为这是她对待的方式是可怕的,”亚历克斯的母亲米歇尔·格雷说。

“它也没有认真对待。这可能已经停止,然后就像这一样糟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