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 stars repake spice女孩的歌曲竞选

时间:2022-04-04 18:46:20来源: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主演了前英国女孩乐队香料女孩歌曲“Wannabe”的视频翻拍,为全球目标运动,告诉世界领导者2016年的女孩和妇女想要什么。

2016年9月,世界领导人将标志着通过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周年。这些全球目标旨在结束贫困,解决未来15年的气候变化和地址不平等。

项目每个人都召开了女性和妇女的第一个全球目标。星期一的竞选活动在戛纳狮子国际创造力的“#WhatireAlleallywant”电影中与Getty Images和Sawa,全球电影广告协会合作。

这部电影是Spice Girls的“Wannabe”音乐视频的更新版本,以反映世界各地的女孩和女性的声音,告诉世界领导者他们真正真正想要的目标是为了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

这些包括质量教育等问题,结束暴力,结束儿童婚姻和平等工作的平等工资。

谈论它,Jacqueline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需要创建一个女孩觉得女孩感到强大,安全和支持的社区,并具有平等的教育,技术,健康和卫生。

“我真的,真的想要的是人们在被允许学习而不是做家务时才能认识到女孩的潜力。我真的,真的想要的是结束暴力侵害妇女。

[相关帖子]

“我希望女性感到强大而美丽。一旦我们获得平等机会,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我们,并且被允许在安全的支持环境中蓬勃发展。世界需要一剂女孩权力,这就是为什么我支持为女孩和女性的全球目标运动。“

由M.J.I指示。这部电影由Moxie图片制作,来自印度,南非,尼日利亚,英国和美国的演员,歌手和舞者。然后,电影和竞选人员向人们分享#Whatireallywant为女孩和妇女的照片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视觉反应,将于9月联合国大会的世界领导人。

今年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推出了全球目标,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推出,在梅林达盖茨,谢丽尔桑伯格,弗里达·佩托,乔丹皇后王国, Ngozi Okonjo - Iweala,Obiageli Ezekwesili以及非政府组织和竞选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斗争不公平,一个人的贫困是性别歧视,全球公民和更改的颂歌。

Delaney说:“这是关于现代女孩的力量。香料女孩们围绕一群不同的女人加入并通过这种债券更强大,这些差异是我们想要在这部电影中庆祝的差异,同时表现出所有女孩,各处,无处不在,真正想要的普遍事物。“

电影“#WhatireAllealWantwant”将于2016年7月在线上网,全球目标官方YouTube频道和塞萨会员电影院国际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