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旁遮普公众反应:Shahid,Diljit竖起大拇指;旁遮普观众说,“滥用飞翔太高”

时间:2022-04-09 08:46:28来源:

在争夺争议和冲突与审查委员会认证(CBFC)(CBFC)后,电影UDTA旁遮普队终于在周五发布。

审查委员会向电影制片人指责“将旁遮普邦”的贸易和成瘾问题推荐89削减最初。但在孟买高等法院判决之后,最终电影仅释放一次。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mashup

MBD Cinepolis在Ludhiana的“Udta Punjab”的第一个展示在大厅里看到了41人,大多数是大学生和青年。

整体反应对Shahid Kapoor扮演了一个旁遮普歌唱歌手Tommy Singy和Diljit Dosanjh,旁遮普警察的Shahid Kapoor。

然而,大多数第一次反应也抱怨,“滥用跨越2小时28分钟的电影中飞越太高”。(Udta Punjab电影评论:Shahid,Alia Starrer值得所有大惊小怪)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还要感谢审查委员会,它更像是一个好奇因素,让人们向剧院带到了想要看到整个Hullaballoo的所有内容。

一名学生,Gursahib Singh说:“我可能已经在下周晚些时候观看了这部电影,但我无法忍受我的好奇心。对于电影来说,这么多争议,我必须先在第一天第一次表演。“

“旁遮普队没有以糟糕的光芒表现出来,只是吸毒成瘾者和运行整个系统的人都是。Shahid Kapoor一直是赢家,“他补充道。

40岁的Karamjit Singh,他们单独观看电影,说:“我喜欢Dilejit Dosanjh。他做得很好,但整部电影并不像预期的影响。你不能不止一次观看它,并且每分钟后也会滥用滥用行动。“

大学生Sneha说:“我觉得董事会指出了正确的原因,因为滥用在整部电影中飞得太高了。但沙希德卡普尔已经表现优于其他人。“(Udta Punjab在孟买第一天苍蝇高)

与此同时,电影院部署了内部的安全性以及外部大厅,以避免任何Ruckus。

“由于年轻人形成了多数观众,他们袭击了滥用行动时。为了避免我们部署安全的任何问题,“Gopal Singh,Mbd Cinepolis Ludhiana经理Gopal Singh说。

Ludhiana警察专员J S Aulakh告诉Indian Chatch,“五个多路复用和两台单个屏幕正在运行电影,整体200警察部署。他们也在巡逻大厅里来检查任何流氓情。“

Udta Punjab在旁遮普邦的第一天跑到了包装的节目。谈到印度快递,Manager Wave Cinemas表示,“对UDTA旁遮普邦的回应在第1天是出色的。即使是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们也有40-50%的预订预订。尽管在Ludhiana的竞争中很大,由于这里的各种多路复用,但我们为星期天全部节目预订了预订。“

在包括PVR Flamez Mall,PVR展馆和PVR银弧的其他多路复用的节目也“几乎完全”至周日。

旁遮普邦的大多数受众都赞美Diljit Dosanjh,说'Udta Punjab一直是他最佳的工作到达日期。“我们印象深刻。Diljit也表明他也可以在宝莱坞闪耀。这是他的才能在屏幕上发表讲话,“来自附近的Malerkotla来到Ludhiana的Gurpreet Singh和Jagprem Singh看电影。

但他们也说“应该避免滥用”。“当然,这些滥用性不需要,”他们说。

Ludhiana的Parminder Singh说:“Diljit的表现一直是他的最佳状态。他表现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