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唱了udta punjab co-star diljit dosanjh的第二首歌

时间:2022-04-08 17:46:39来源:

Actress Alia Bhatt感到荣幸地用Punjabi Singer-Actor Diljit Dosanjh唱歌她的第二首歌。

Alia,他通过向2014电影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借给宋Samjhawan的声音实力来让她的粉丝惊讶她的粉丝们说,她玩得开心与她的Udta Punjab Co-Star拍摄新歌。

[相关帖子]

“如此荣幸地用Diljit dosanjh唱第二歌!拍摄时有太多的乐趣!谢谢你。amit trivei。奥地亚·乔迪,阿拉伯星期五推文。

用@diljitdosanjh唱一首我的第二歌!!!! 拍摄时有太多的乐趣!!! 谢谢#amittrivedi⭐️⭐️#doganajodi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6月17日

基于旁遮普邦的不断增长的药物威胁,这部电影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它还配备Shahid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