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运动上的电影非常必要:Randeep Hooda.

时间:2022-04-08 17:46:37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他在“Do Lafzon Ki Kahani”中发挥了混合的武术(MMA)艺术家,并将被视为Suxerstar Salman Khan在“苏丹”中的摔跤教练,称运动电影“非常必要”。

“体育运动是非常必要的。它为我认为的体育文化提供了生育文化,我们认为是一个国家,“Randeep告诉IANS通过来自孟买的电话,在#Sharetheload课程的侧链于周四发射Akshetheload课程的Sidelines。

#Sharetheload课程将被带到大学,以帮助教育下一代在一个人的家庭中的性别偏见。

[相关帖子]

“关于拳击和MMA的电影,就像”Do Lafzon Ki Kahani“或'苏丹'最终是关于一个全包体育的。关于体育电影或拳击电影的整个事情 - 这是好莱坞的流派 - 是在生活中戒指中的斗争并行,“他补充道。

“Sarbjit”演员表示,这些“是非常鼓舞人心的电影”。

“这些都是非常鼓舞人心的电影。他们应该制作。他补充说,永远不会有足够的灵感来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