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 Lowe被美国顶级喜剧演员烤

时间:2022-04-08 18:46:05来源:

该网络宣布,资深演员抢劫罗德将是今年喜剧中央烤肉的主题。

Rob Lowe的喜剧中央烤肉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洛杉矶拍摄。没有设置的首映日期或录音日期。

根据好莱坞记者,当他成为朋友和喜剧演员在电视特别的时候,这位52岁的演员将遵循查理光泽,詹姆斯·弗朗普和贾斯汀比伯在笑话中成为笑话的屁股。

阅读更多

Rob Lowe想要返回'West Wing'rob Lowe Comeyy'The Grinder'获得全赛季orderrob Lowe,Gabrielle Union向Docume'Lion King'旋转 - 脱嘴脱落在印度捐赠了250,000磅的冰球

“Rob Lowe帅气,有才华,成功和英俊。他需要烤,“喜剧中心总裁Kent Alterman说。

尚未公布Lowe Roast上表演者的阵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