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rat Actor Rinku Rajguru Bunks学校在第一天,同学在商店有一个惊喜

时间:2022-04-08 17:46:40来源:

“Sairat”演员Rinku Rajguru在电影的宏伟成功之后成为马哈拉施特拉的家喻户晓,未能在新学年的第一天上学到学校。她的同学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因为虹钢既不造成任何“入门”也不会向学校传达到学校,而她将加入课程。

在群众中,现在被称为“ARCHIE”的卢比,在她的IX类考试中缺乏81%的标志。在她特别提到的时候,当国家电影奖宣布时,Rinku在她的学校jijamata kanya prashala们看来了“平静​​”,这是一个女孩学校的Akluj镇的Solapur区。

今天在学校有很高的期望,关于Rinku的到来。学生很兴奋地欢迎她,并给她一个隆重的欢迎。然而,它并没有像卢比一样突然阐明她在她的媒体采访中成为医生的野心,仍然远离她的学校。“我们今天都很高兴见到她。但卢比乌让我们失望了,“Vaishali Kumbhar说,他是九级同学。

Vaishali表示,她的同学计划为她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我现在不会透露它。但是我们为她的店里有一个惊喜......,“Vaishali说。她说,在她的电影成功后,虽然她有手机号码,但她的电影的成功后,她的电影取得了失望。“即使我们无法联系她。她难以进入,“Vaishali说。然而,她的同学描述了她作为外向和友好的人,但同时希望“Sairat”没有改变她的性质。

学校校长Manjushree Jain表示,他们预计Rinku今天就会加入开幕日。“但她没有做出外观。她的家庭没有任何词。回来了几天,她的父亲告诉我们,她将继续从学校的教育,但之后没有言语,“Jain说。

当Rinku实际上是这样的,学校预计盖茨巨大的人群。“看起来我们需要警方的帮助,但这只是在她的父母传达我们加入之日之后,”Jain说。

早些时候的Rinku的家庭告诉本文,年轻女演员将在周三再次继续教育,再次重申,她将继续教育。“她将在4-5天内加入她的课程,”她父亲Mahadev Rajguru说。

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尚未获得85亿卢比,并表示是马拉地赛电影院历史上最高的收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