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hlaj Nihalani未切割:剪刀快乐CBFC首席的漫长旅程

时间:2022-04-08 18:46:06来源:

夕阳使海洋变得深橙色。然而,从他的小型电影认证办公室(CBFC)办公室的观点在Walkeshwar,South Mumbai,南孟买几乎没有达到Pahlaj Nihalani,他们疯狂地翻阅他桌面上几个文件的页面。他的眉头沟,他拿起电话并拨打一个号码。它是电影制片人大卫·达瓦湾另一端。Dhawan和他的制作人Sajid Nadiadwala已经提交了Promos和一首来自他们电影的歌曲进行认证。

Nihalani告诉他们锡克教徒社区似乎已经冒犯了在几个场景中附着在英雄腰带上的Kirpan。制造商解释说,这首歌已被摩洛哥拍摄,并且已使用的是kirpan,而是一个当地武器。“但亲爱的......你为什么不脱离展示它的场景?它可以不必要地变成争议,“他辩称。然而,Dhawan似乎坚持他的'Kirpan'。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尼哈拉尼的剪切 - 幸福的方式,自从他在2015年1月接任CBFC主席以来,在社交媒体上启发了数十个模因和笑话。但是这段时间回合,最后一排倒车曲线指导的Udta Punjab,Nihalani可能已经太深了。在CBFC的修订委员会之后,他前往电影中的94条削减,孟买高等法院用一名裁剪和免责声明清除了它。

还阅读:Udta Punjab 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 - 遏制艺术家声音的制度失败

回到他的办公室里,尼古拉在烦恼中徘徊。“我正在尽力帮助他们全力以赴。但如果他们是坚定的,我能做什么?“他说,在加入之前,“我是一名制作人,我知道事情是如何工作的。”

这是一个公平的真理。如果该行业所花费的年数是衡量电影制片人的能力,那么Nihalani会很好。早在1954年,66岁的历史就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这是一个拥有许多企业,包括聚乙烯和纱线的企业的继承人之一,这位年轻的男孩对教育几乎没有兴趣。“相反,我会跳过学校观看Lalbaug的Jayant电影的举办电影的凌晨6次,这将提前开放,因为它的主要受众是磨坊工人。我看到的第一部电影是Madhumati。我看着在达达尔的百老汇,“他重新询问。

虽然电影是一种爱好,但尼古拉说这是他“对社会工作的热情”,帮助他找到了他的呼唤。“自10岁以来,我一直参与慈善工作。我将积极帮助组织灾难击中区域或其他原因的基金提升者。这是一个这样的事件,我寻求展示Chetan Anand的Funoosh(1956年)的权利。这是电影分布的门,“他说。

Nihalani多年来一直是一个小型经销商,多年来,孟买的Grant Road街区的Naaz大楼的Dara Singh的动作电影和其他流行发布的印刷品,曾经为宝莱坞最强大的经销商和金融家提供。1975年,Nihalani推出了自己的分销公司,然后分支出来生产雪兰·斯塔姆,DileTera Deewana,Aankhen和Andaaz等电影。“即使我最终与我的联合家族联系了联系的关系,这是我最好的决定之一......他们不愿退回这种风险。”

还阅读:Pahlaj Nihalani延长了橄榄枝,祝您Udta Punjab电影制作者成功

虽然今天尼古拉的大部分电影都被认为是90年代的B级宝莱坞坑道,但是Venus全球娱乐的Ratan Jain认为他是最成功的生产者之一。“他没有普拉克拉姆·梅哈拉,但他已经与其中一些最大的名字合作,成为Dharmendra,Anil Kapoor或Karisma Kapoor。他推出了Govinda和Neelam等。他是最令人争议的生产者和Dhawan和Anee Bazmi在他的旗帜下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Jain说。

为了了解他的立场,一位受欢迎的编剧,人们还需要了解生产者然后是国王,那种工作室今天享受的那种。“市场是由黑钱和来自黑社会的资金驱动的。有很少的白钱涉及,因此非常少的文书工作。因此,只要电影被他们融资,就没有董事或演员有题目与制片人合作。这一切都致力于口头协议,“他解释道。

那些甚至在脚本开始之前将完成电影的Mahurat时,甚至在脚本开始和船上的一个流行的明星,而不是剧本,而是为了提供的资金或个人义务。在这种情况下,马堡担任邀请融资电影并获得分销商。如果薄膜在任何时候都被搁置,那就没有人困扰,因为它只是意味着黑钱供应已经干涸了。“这是尼古拉的时代所属的。如果你通过那种棱镜看到他,就会变得更容易理解他,“Director Anee Bazmee说。

还阅读:Nihalani拒绝在UDTA Punjab电影泄漏中的作用

尼古拉尼深情地讲了那些日子。“我从来没有”签署了“演员或技术人员”;我的话就足够了。一旦电影发布并赚钱,我们会支付他们。生产者的工作不仅仅是资助电影,而且还要确保他选择了正确的剧院,因为在错误的地方筛选它可能会导致电影失败,“他重新计入,引用了释放的Geet Gaata Chal等电影的例子在Mumbai的地铁电影中,但是口中的口腔磅般的磅塞,最终显示50周。“经销商与参展商之间的关系曾经是至关重要的。一部电影就像一个女儿,你必须找到正确的电影,以展示它,好像它是新郎一样。但今天,所有改变的一切,“他的rues。

电影制作人的最大的松鸡是“现在的电影是为了金钱而不是情感,而且没有人关心生产者,只为工作室......这是因为顶级明星都成为生产者,他们的力量是终极的。他们购买媒体,所以宣传总是有利,他们用自己的脸部推动电影。内容没有自己的价值,“Nihalani说。

听到尼古拉尼谈论“内容”的价值可能会唤起那些了解他电影的人的恐惧。但他在那些称他的电影B级和更糟糕的人那里抨击,并指出他的制作大部分是“家庭艺人”和高点的大击球。“我已经用了一些最好的才能为我的电影而言,但事实是,我是一支人民军队,他们曾经在电影的各个方面工作 - 从故事和向方向和分销脚本。我是一个诚实和勤奋的人,“他说。

Nihalani对CBFC的经验也会追溯到那些日子。不希望被命名的行业成员记得他是那些不会雇佣代理商但在CBFC办公室的个人播出的那些生产者中的一个,以便在结束时等待那里的电影。“事实上,他曾经与随后的CBFC酋长一起战斗,以允许在安达斯(1994)中使用一个场景,其中女主角穿的骑自行车短裤在她的裙子下可见,”他说。

还阅读:现在,Sikh身体对象炫耀歌曲,要求CBFC删除KIRPAN lex

来自Raja Babu的歌曲Sarkai Lo Khatiya,搭配双重歌词,每当他挥动审查员剪刀时都会在尼古拉尼抛出,有自己的故事与CBFC - 和BJP的运行。审查员反对这首歌中所谓的淫秽,但尼陆拉接近电影认证举行的仲裁庭时已清除。

他辞考了“Shakti Samanta,然后是CBFC的头部,观看了电影并给了它的绿色信号。但是BJP领导人末期的Gopinath Munde是反对它的。他为其禁令举行了抗议活动,问题前往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总部。虽然他们没有反对我的歌曲,但我告诉他们,因为它是一种争论的骨头,我会自愿删除这首歌,我这样做了。告诉我,今天哪种电影制作人会这样做?“

他的评论家谈论这个男人的便利道德,但尼陆拉没有对他说的一无所有,而且他一直是一个“坚定的信徒”,没有皮肤秀或innuendos可以做好的电影。他引用了他自己的Mitti Aur Sona的例子,“玩妓女的演员没有脱掉她的衣服”。“该消息是重要的。作为电影制作者,我们必须负责,“他断言。

Nihalani仍然怀疑新的独立电影。他认为,大多数人都是“为金钱制造电影,占用零责任”,因为经销商在他们的电影失败时造成的损失。“看看所有指责我的所有人制作B和C级电影的人。他们没有交付一次击中。Dubaa Diya经销商KO(他们还留下了分销商计算他们的损失)。“

Nihalani住在Bandra的一个平房和他的妻子Neeta,三个儿子及其家人。“我所有的儿子都在电影业。一个是电影制作人,而另一个是一个代理商编辑电影宣传。第三是创造性的生产者,发现自己不必要地拖入了UDTA旁遮普争议,“他说。他的儿子Chirag和女儿媳妇都在巴拉吉运动图片有限公司工作,这是电影的生产者之一。“我们都住在一起,但我们从不讨论工作。事实上,我的儿子可能仍然会在电影上建议我,但我不知道他们的工作发生了什么,“他说,他表示,他可能有五部在他的横幅下发布的电影,明年,包括一个标题为Sanskari或'培养'的人。这个词是一个常见的伙伴,他经常遇到一切,但这并不会打扰他。“我把它作为一个恭维。“梵语”是一个很好的词,质量好,“他说。

这是Udta Punjab击中屏幕和社交媒体之前的晚上已经宣布了CBFC和Nihalani损坏的自我犯有泄漏电影的印刷品。当他走在下午晚些时候,尼古拉看着扰乱和骚扰,但现在,与他必须处理的所有工作,他似乎没有关心争议。

“我是一个诚实的人,就像我应该这样做的工作。我是图片和电视节目生产商协会的创始成员,担任29年。我甚至带领对抗黑社会的斗争,帮助他们通过让他们的警察安全得到威胁的人。我受到黑社会威胁的唐阿布塞梅姆,并在一点接受了警察封面。为什么我会打扰世界对我的看法?“他quips。

但事实是,自从他接管CBFC帖子以来,他周围的世界经历了巨大的变化。随着宝莱坞的性质在90年代后期发生变化,尼古拉在整个行业中的污染剧烈,他剩下更少的朋友。多年来,他与行业之间的一代差距似乎只有扩大。

尼古拉尼的朋友,如金星和电影制片人K C Bokadia认为他是一个人在行业之间捕获的人和他对他现在占用的职位之间的职责。然而,许多其他人认为,这个问题主要是植根于尼古拉尼的“对权力的痴迷”。

“其他CBFC酋长也有其他CBFC酋长,我在三十年的三十年职业生涯中处理了几个,”电影制片人Subhash Saigal说,其电影Yaara Silly Silly关于卖淫的丑陋,早些时候由CBFC审查委员会批准但否认认证尼古拉尼为其所谓的诅咒词。“当我遇到他的推理事情时,他告诉我,如果我想要的话,我可以接近法庭,但世界上没有权威机会可以让我的电影清除,”那些接近法庭的Saigal说,这已经清除了这部电影。然而,尽管重复尝试达到尼披尼,但Saigal已经无法从CBFC获得最终证书。

不止一个电影制片人谈到了尼古拉尼似乎如何陶醉于他的工作,因为审查局给予他。董事Kanu Behl,他的Titli在去年年底发布了几个削减和“一个”证书,“在一次会议上,在一次会议上谈判削减时,他告诉我们,'AB主要Dikhaunga tum Naye董事Ko Ki Impein Kaise Banayi Jaati Hain(我将向所有新任的董事展示如何制作电影)',“Behl Refounts。

Nihalani也可能在CBFC中有太多的朋友。“他有一个作为他喜欢的职能的Coterie。他用手挑选委员会成员,个人坐落在大多数重要的促销和电影认证筛查中。这从未发生过,因为主席的工作是指导和塑造CBFC的哲学;没有参与日常职能。“

但是对于尼古拉尼来说,这些指责队的“嫉妒和无助”。盯着大海的窗外,他认为在转身之前思考了一会儿,“我在CBFC中完成了腐败,我正在通过规则书在玩。那些反对我的人想要我出去,因为我是一个人用诚实的工作。电影制作人不能再逃脱他们到现在的任何错误。我有勇气,可能会接受它们。就像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Tu Mard Aadmi Hai'。是的,这是我。”

剪报,捕捉

社区骚乱的背景,Iyer先生在2002年面临着穆斯林人物被要求放下裤子的场景。然后CBFC首席Vijay Anand拿了一站并清理它。迄今为止被认为是最自由的CBFC酋长,Anand在I&B部拒绝提案后与董事会成员辞职,允许选择剧院筛选X级电影。

赞誉为Bairit女王的Phoolan Devi Phoolan Devi的Biopic是在Asha Parekh的任期期间拒绝认证。她反对电影中的“裸体”。

在Shakti Samanta的任期作为CBFC首席的任期期间,Fire获得了“A”证书,并在没有任何削减的情况下发布。在暴力抗议之后,它被送回CBFC进行修订,但在1999年没有削减而重新发布。然而,Mira Nair的Kama Sutra并不幸运,并面临禁令。

Anurag Kashyap的黑色星期五,基于1993年的孟买爆炸,而Rakesh Sharma在Gujarat Riots上的最终解决方案遇到了麻烦。前者,早些时候清除了在奥普曼·赫尔的任期下没有削减,必须保持三年,直到达达法庭授予判决。在持续的运动之后举起了对沙姆拉的纪录片的禁令。

发现自己被指控对Vishal Bhardwaj的omkara来说太宽容,并允许它削减最低。

在Leela Samson下的CBFC之后,从印度撤回了龙纹身的女孩,要求削减41次。

CBFC拒绝清除MSG:上帝的使者Dera Sacha沙特酋长被描绘为上帝。桑普森和九个董事会成员一起戒烟后,法庭清除后戒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