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ta Kapoor花了追踪'Udta Punjab'的盗版链接

时间:2022-04-09 08:46:26来源:

ekta Kapoor是电影“Udta Punjab”的生产商之一,周五表示,在过去的两天里,她尚未睡一分钟,因为她正在追踪显示泄露的电影版本的各种环节,也声称这些链接都没有任何内容。

在这里,在这里看看粉丝的反应,EKTA被问到终于在众多争议后终于发布的电影,“我唯一的反应是'jai mata di','waheguru'。”

她补充说:“它肯定影响了我的体重,我在两天内丢了一公斤。我在48小时内睡了一分钟。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将所有朋友放在工作中追逐链接。现在你不再找到它们了。“

“网络细胞和各种各样的各机构都做得很好。我想我的朋友和我在半夜做了大部分工作。我觉得我有一个锻炼讲师让我做那些练习,但它是值得的,因为我最终得到了肌肉;我变得更强大。“

关于电影的报告泄露并在星期三出现的洪流地点下载。经过一段时间,据报道,据报道,据据据据报道,消息显示为“由于版权投诉所删除”。该制造商在此处举办了班德拉的网络犯罪警察投诉。

以前,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Manjhi-山地人”也在发布之前在线泄露。关于电影在线泄漏,EKTA说:“有各种各样的机构实际上融合在一起,看看盗版实际上是处理的。”

她还说,“我个人认为这部电影('Udta Punjab')不得不在那里出去,现在电影会发言。如果是好的话,没有人可以阻止一部电影。“

“Udta Punjab”,也由Phantom生产房屋生产,并由Abhishek Chaubey引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