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Dadlani Credits Sujoy Ghosh为生命变化的机会

时间:2022-04-09 08:46:25来源:

Vishal-Shekhar的Bollywood Composer Vishal Dadlani Fame Credits Filmmaker Sujoy Ghosh为“Jhankar Beats”构成了更改的提议。

“2003年6月20日,Sujoy Ghosh和'Jhankaar Beats'改变了Vishal和Shekhar的生活。谢谢大家喜欢乐乐,并且感谢Panchamda,“Dadlani推文。

20,03,@sujoy_g&#jhankaarbeats永远改变了Vishal&Shekhar的生活。谢谢大家喜欢乐乐,并因此感谢Panchamda。

- 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2016年6月20日

“Jhankaar Beats”,一个解决家庭问题,婚姻问题和约会困境的三名男子的触摸和尖锐的故事,周一完成了13年的释放。

Dadlani与歌手和他的助理谢谢·拉姆·雷亚尼给了这部电影,其中Sanjay Suri,Rahul Bose,Shayan Munshi,Juhi Chawla,Rinke Khanna和Riya Se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