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hil Collins在Autocography中获得关于死亡恶作剧的坦诚

时间:2022-04-08 19:47:06来源:

歌手菲尔说他即将到来的自传会在多年来在他周围旋转的许多死亡恶作剧取笑。

这位65岁的人决定将书籍没有死亡,并承诺诚实地讲述他的三个失败的婚姻,他的酗酒和他的健康状况,据报道第一。

[相关帖子]

它将在10月20日在Century in Century in Century in Partback,音频和电子书表格。

“这种自传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几年,我决定现在是时候了。在我的个人生活中发生了事情,让我拿到库存,“宣布书新闻的同时宣布。

“整个,有很多高点,超过几个低点。我对所有人都完全诚实,在某些情况下令人尴尬地尴尬。有些事情可能会让人娱乐,有些人会让他们感到惊讶。吓坏了他们,即使是,“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