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卡巴尼音频发射

时间:2022-04-08 19:46:34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Starrer Tamil Action-Drama Kabali的原声恰好在星期天(6月12日)正式公布。

Santhosh Narayanan组成的专辑有五首歌曲,其中Neruppu da和Ulagam Oruvanukka在几个小时内成为即时图表。

Kabali是一系列年轻人和有前途歌手的声音,是第一个在二十多年内的Rajinikanth-Starrer,它不具有S.P.Balasubrahmanyam号码。

多年来,它是一种传统以及让Balasubrahmanyam在Rajinikanth的电影中唱歌冠军赛的情绪。

然而,在卡巴里,标题曲目乌拉克·奥鲁瓦克卡特征Ananthu,Santhosh Narayanan,Gana Bala和Roshan Jamrock的声音。

阅读更多

主任AMEER提问rajinikanth诚信支持PM Modi的DemageTisationGets of Rajinikanth Starrer Kabali Appno音频发射为Rajinikanth的Kabalirajinikanth的Kabali Audio在6月11日首批推出,是一个人的宝石,非常鼓舞人心:radhika apte.

这张专辑还具有两个深情的演绎 - 玛雅纳迪希和Vaanam Parthen - 这是忧郁而且令人痛苦的。

该制造商计划在星期天释放第二款电影套件。但是,同样的推迟了几天。

由PA指导。 ranjith,卡巴里是rajinikanth作为唐,他将在两个不同的头像中具有特色。

该电影是7月15日发布的,还具有radhika Apte,Kalaiarasan,Dinesh,Dhansikaa,Kishore和Winston Cha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