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 CBFC证书说“通过”HC评委

时间:2022-04-08 18:46:11来源:

Udta Punjab的制造商和中央电影证书(CBFC)之间的长期战斗可能已经有高潮的星期一,高等法院裁定,电影只用一块切割清除,但当制造商星期三晚上收到证书时,这是一个相当不寻常的。

在本案中承担了观看电影的上诉委员会成员的主席的姓名,在此案中有两名法官的姓名,他们统治了请愿书:S C Dharmadhikari和Shalini Phansalkar-Joshi博士。此外,证书状态:“经过孟买的Hon'ble High Court。”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孟买官员Raju Vaidya签署了证书,表示按照规范制备。“这是常态;谁已经清除了这部电影的名称是证书,“他告诉印度快递。

但是,一名不想被命名的CBFC员工表示,直到日期,电影证书从未承担司法人员的名称。“它将在筛选时携带委员会成员的姓名。在这种情况下,判断无论如何都没有看电影,“员工说,加上黑色星期五,火灾或守护者的纪录片等电影,如Pankaj Butalia的损失纹理,没有”通过Hon'ble High法院,孟买“刻在CBFC证书上。

确认这样的证书是前所未有的,纪录片电影制片人Anand Patardhan说:“在CBFC拒绝了我的电影后,我不得不接近法院。但最终,当他们被清除时,他们没有承担法官的名字或本文。“

这部电影董事Abhishek Chaubey虽然amused,但更多的是电影已被清除,证书在他手中的情况。“我放心了。我希望这部电影立即释放,“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