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在“强奸的女人的评论”之后被删去了

时间:2022-04-08 18:46:08来源:

萨尔曼汗经常被称为宝莱坞的敌人可怕,由于他在做完之后缩回了几秒钟,发现自己在陷入困境的水域中。这是发生的事情。

周六晚上(6月18日)在孟买的Mehboob工作室上周有一系列采访苏丹演员。近50名记者出席了采访明星,并在群体/批次中介绍了互动。

观看视频/ Salman Khan“强奸妇女”评论音频:这就是他所说的

在第二组互动中,萨尔曼模糊了强奸评论。对于他正在扮演摔跤手的即将到来的电影,这是对忙碌拍摄时间表的问题。

还阅读:Salman Khan真的说艰苦的苏丹射击让他在面试中让他“感觉像一个强奸的女人”?

虽然谈论摔跤镜头,但萨尔曼讲述了他必须如何拿起一个重量120公斤的男人几乎10次不同的相机角度。根据演员的说法,这个例程继续六到七个小时。“这就像是最困难的事情,”他说萨尔曼,解释了在忙碌的拍摄时间表之后走出戒指的时候。这些是他的确切词语:“当我常常走出那个戒指时,它曾经像一个走出来的强奸女人一样。”

在这一点 - 可以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互动的音频文件中听到 - 可以听到在声明中爆发的记者爆发,并在声明中爆发。很清楚演员们制造了一个人造pas。意识到他不应该与强奸受害者进行比较,萨尔曼补充道,“我认为我不应该有。”

然后萨尔曼继续确保他写完他想到了什么。“它感觉就像最困难的......我无法采取措施。我无法采取措施。“

还阅读:Salman Khan将自己与“一个强奸的女人”进行了面试?Twitterati Lash Out.

在一个随后消失病毒的面试中,萨尔曼的最后两个陈述 - 在他的“强奸女性的评论之后,就是未报告的,这就是社交媒体哗然的地方。

没有否认dabangg演员发表评论 - 无论他是否应该拥有,是另一个完全辩论,但他立即看到它的错误并缩回。

还阅读:居住:Salman Khan'强奸女性的评论争议;父亲萨利姆汗道歉

这是他所说的,报告的是什么:

什么是趋势:当我曾经走出戒指后,拍摄后,我曾经觉得自己像一个强奸的女人。我无法直奔。

他说的(逐字):当我曾经走出那个戒指时,它曾经像一个走出来的强奸女人......我不认为我应该(暂停)。感觉像最困难的......我无法采取措施。我无法采取措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