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jit singh ......'那是谁?'问Salman Khan

时间:2022-04-05 15:46:02来源:

Salman Khan当然没有爱arijit singh。这么多让他拒绝承认这位歌手的存在,而且大部分情况都与后者的Facebook帖子有关,他恳求Salman的宽恕,并反复恳求他在苏丹留下他(Arijit)的声音。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阿吉特的版本被巴基斯坦歌手拉Hahat Fateh Ali Khan所取代。当Salman被问到Arijit Singh争议时,超级巨星傻笑,“谁是谁?”

看到照片: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分享有些笑在苏丹促销活动

当Scribes重复这个问题时,萨尔曼再次在最后回复之前再次假装无知,“那个歌手Acha。”

[相关帖子]

评论这一集,萨尔曼说,“在每部电影中,有很多歌手被替换。人们来唱歌,是理想的主任和制作人,他们选择谁将成为电影的最佳声音。一个声音也是我的,但也被拒绝了。没有必要如此沮丧和伤害。这就是生活。”

萨尔曼说,在Arijit的公众道歉上,萨尔曼说:“当一个人应该说我不想为他唱歌时应该有一天,然后应该说,'Arre请Ga de mere liye 。我很抱歉。'然后聪明的人不会明亮。当这种智能评论和帖子发生时,您会以其写作的意图了解。所以这一切都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