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上的超自然内容未开发:ekta kapoor.

时间:2022-04-05 15:45:57来源:

作为印度日常肥皂的女王,电视制片人Ekta Kapoor感觉故事围绕超自然元素旋转仍然在小屏幕上保持未探索。

“作为一种生产者,我觉得电视中的超自然领域仍然是未开发的。我们没有看到很多显示在那些线上,“Ekta告诉PTI。

她最近支持流行的幻想展示“Naagin”,并与她一起设置,“Kawach..Kaali Shaktiyon SE”。

“今天我们看着美国表演就像”宝座的比赛“,像”哈利波特“甚至动画电影一样,好莱坞拥抱了魔力现实主义,”她说。

EKTA表示,观众常常从西方从西方显示超自然元素,而不是在印度制造的内容,但即使这正在慢慢发生变化。

“我们在民间传说中有这些东西(超自然故事)。这是我们的遗产,但我们还没有对此做出很多。当我们看到西方的类似概念,龙和恶魔时,我们很容易伸出它。“

阅读更多

Amitabh Bachchan和Rashmika Mandanna的再见,Ekta Kapoor揭示了“它是如何开始的。查看Photosinside Kangana Ranaut的生日派对:演员庆祝与Ashwiny Iyer,Ekta Kapoor,Anupam Kher Post Thalaivi Launchta Kapoor祝愿Smriti Irani在她的生日上:“你已经失去了很多体重,我嫉妒不禁止Pannu和Anurag kashyap加入Dobaaraa for'它的一件Thrier'ekta Kapoor,Guneet Monga和Tahira Kashyap推出电影集体印度女性崛起

“但有时候我们的观众发现很难消耗我们在这里呈现的东西。那是改变的。人们正在开放它。“

受“萨维特里和萨蒂扬扬”的神话的启发,“Kawach..Kaali Shaktiyon SE”是一个有限的系列。

IT明星蒙娜辛格,前“Bigg Boss”参赛者Maheck Chahal和“yeh Hai Mohabatein”演员Vivek Dahiya。

EKTA表示,她决定支持该项目,因为它是印度神话和流行的好莱坞电影“艾米莉上升的驱魔”混合。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概念。这就像印度的艾米莉上升,以前从未完成过。这是一种爱三角形,通过黑色魔法和占有罪。这位41岁的制片人说,这对我来说非常有意思。

显示在颜色上的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