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i Apna Dil Toh Awara发布日期推到7月15日

时间:2022-04-05 15:46:00来源:

Filmmaker Monjoy Mukerji即将到来的电影Hai Apna Dil Toh Awara,早于6月24日将于6月24日发布,现在将于7月15日击中屏幕。

确认日期转变,Mukerj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是的,我们已经向7月15日转移了日期,而在同一天释放过太多电影的原因。我们认为这部电影值得更好的日期,因此推动。“

[相关帖子]

电影制作人补充说,他也在等待审查证书。

两首歌曲 - 来自电影的MEHRAM MERE和Chhu Liya,由MJM Productions与Anikaa电影相关联,已经发布。

电影明星萨希尔安安,尼亚蒂乔西,维克拉姆·哈哈尔,Divya Chouksey,Nilesh Lalwani,Jayaka Yagnik,Herry Tangri和Sareh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