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比电影更大的媒介:remo d'souza.

时间:2022-04-08 18:46:12来源:

编舞师汇流偏执押,返回小屏幕作为“舞蹈+”的第二季的超级法官,这表示,电视是比电影相连的更大的媒介。

“我认为两个(电视和电影)都很好,但我相信电视是一个更大的媒介,因为它位于每个家庭。对于电影而言,他们(观众)必须在剧院出来观看,但电视在房子里。所以,电视是一个更大的媒介,“D'Souza周四告诉伊安斯。

他说,“舞蹈+”的第二个赛季将比第一个好。

“我从来没有对其他季节相信比第一个在任何其他节目中更好,而是因为我已经看到了这个才华,我知道本赛季比第一个肯定要好得多,”他说。

除了D'Souza之外,该节目将看到舞者Dharmesh Yalande和Shakti Mohan作为船长。 Punit Tathak是节目的新补充。他将被视为明星加上展会的第三次船长,它将从7月2日起飞。

谈恭喜,d'souza说:“他非常有才华......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处。对另外两个(DHARMESH和SHAKTI)导师会有艰难的竞争。他在节目中带来了很多新想法,他也非常接近我。“

要被舞者Raghav Juyal托管,众所周知的是他的舞台名称Crockroaz,该节目是由框架制作生产的,并将在每个星期六和周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