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作为女性摔跤手保龄球:Sultan Director Ali Abbas Zafar

时间:2022-04-08 19:47:10来源:

Ali Abbas Zafar主任所有人都赞美Anushka Sharma的苏丹女性摔跤手提琴。他说,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被女演员的外观和”准确的口音“为”保龄球“。

“作为套装上的雌性摔跤手,武装了一个准确的口音,Anushka保龄球,”Zafar在一份声明中说。

Anushka,超过六个星期,让自己通过苛刻而严谨的工作持续时间。

Anushka培训了三个不同的培训师来建立不同的技能。她的第一批培训师教导了她的摔跤,第二次侧重于力量训练,并应对一天的长期,疲惫的锻炼,她的物理治疗师会延伸和基本的体育训练放宽她的肌肉。

阅读更多

萨尔曼汗,卡特里娜·坎伊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中乘坐Marchharyana Marcharyana Mancorist Vij的楼层,要求从亚马逊平台拆除TANDAV的变化:ALI ABBAS ZAFARTANDAV主任ALI ABBAS ZAFAR:您更无所畏惧地在WebTandav预告片上工作:政治的危险舞蹈

除此之外,PK明星是素食主义者。她不得不坚持高蛋白质饮食以获得足够的肌肉。

“说实话,我有点关心她只有在六周内能够管理多少钱。但我对Anushka完全承诺对她的工作充满信心。她已经应对了艰难的培训时间表,没有任何突发,没有任何投诉,“主任加入。

在苏丹,萨尔曼举行了标题角色 - 一个摔跤手,在摔跤中赢得印度的金牌。但由于某种原因,他留下了摔跤并在一段时间后返回运动,当年龄和一个不适合的身体在他面前障碍。然后,他被Randeep Hooda在混合武术(MMA)的角色中执教,达到了大舞台。

Anushka在电影中扮演着他的爱情兴趣,谁也是摔跤手。然后,女演员将立即返回旁遮普邦,以便为她的家庭生产Phillauri完成射击。

由Aditya Chopra生产,苏丹在今年的EID上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