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zia Ilmi和Poonam Dhillon被提名成为FCAT的成员

时间:2022-04-09 09:46:03来源:

BJP领导人Shazia Ilmi和Actor Poonam Dhillon已被信息和广播部门提名,该部门向上诉法庭(FCAT)提名,这听取对审查委员会的决定上诉。

消息人士称,Dhillon和Ilmi上个月被提名。五部成员FCAT司法(RETD)K Mahajan作为其主席及其其他成员是新闻工作者的谢赫伊尔和倡导Bina Gupta。

这两个新成员可以成为小组的一部分,如果出现在上诉法庭之前,那么将研究电影“Udta Punjab”的认证问题。“该事项目前在孟买高等法院,救助人员表示,孟买高等法院,是否审理与电影有关的问题。”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Udta Punjab”的制造商已经接近了FCAT,问题可能会在6月17日之前出现。这部电影早于6月17日释放。Filmmaker Anurag Kashyap早些时候在审查局队抨击审查局首席普拉拉·尼古拉·努哈拉尼(Chahlaj Nihalani)在修订委员会提出的改变方面,包括删除药物主题电影中的旁遮普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