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hahid Kapoor选择Michael Jackson的音乐会在生日礼物上

时间:2022-04-09 08:46:29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在Udta Punjab散文,他说,他对观看流行迈克尔杰克逊的王表演生活是如此疯狂,他让他的母亲给他买了他的音乐会的票,而不是给他生日礼物五年。

Shahid在电视节目中说Yaar Mera Superstar:“这是1995年,门票是3,000卢比。我告诉我妈妈,迈克尔杰克逊即将到来,不要让我的生日礼物在未来五年内给我买到这张票。“

“所以某种方式,我设法收集了一些钱;从我的零花钱中保存了一些,从我的妈妈那里拿出贷款,我买了那张票。“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相关帖子]

Shahid说:他是否想成为一个Rockstar,说:“我猜你在舞台上观看巨大的明星 - 就是它的电影明星,音乐明星或摇滚乐,当然,有一部分你想要在那个阶段,这样做的一天,你希望人们对人们做出反应你这样。我猜每个艺术家都有这种情况;这一切都开始了。“

Udta Punjab突出了旁遮普青年之间猖獗的药物滥用问题。Shahid被介绍了一篇文章,长发Rockstar的性格,坐在Glee和滥用有罪不罚现象。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现在飞行:这是制造争议的原因

它包括Alia Bhatt作为一个移民Bihari劳动者,Kareena Kapoor Khan作为一名医生,他决心对抗毒品的非法运输,以及Punjabi Actor-Singer Diljit Dosanjh作为警察。

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Phantom Productions生产,Udta Punjab将于6月17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