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fia Hayat在喜剧之夜展示了她的舞蹈技巧Bachao

时间:2022-04-09 10:46:03来源:

在孟买在6月3日举行的戏剧新闻发布会上,前巨大的BOSS 7参赛者索菲亚·哈特,谁是尼姑,最近来自热门电视节目,喜剧之夜Bachao,由Krushna Abhishek主持。

索菲亚,现在总是在她的尼姑头像中看到,她很高兴她不再担心她在精神转型后如何看待和穿着化妆和发型。前模型与Rakhi Sawant,Shefali Zariwala,Aarti Chhabria和Alok Nath共享一张图片,其中包括标题:“所以我穿着kameez的长恤,因为它是通过的。我也不关心它看起来像什么:)啊每次休息后的日子都消失了,我的头发和化妆师跑到了我身上,润饰着我的脸和头发。我觉得如此自由,因为我看着别人有常见的脸上的镜头令人担忧!看到我没有化妆,没有关心..没有讲的监狱,担心我的样子。也是套装的每个人都只是美丽的心......特别是一个拉基庇护,当你看节目你会看到为什么。一个巨大的心脏。“

索非亚也被养成了习惯的展示,并用她的舞蹈家们在节目的集合上摇晃了一条腿。

她点击了一个主持人Krushna的照片,他穿着女人。

Sofia与Kaata Laga Girl Shefali Zariwala共享另一张图片,其中标题为“白色2个女孩”。

尽管是精神转型,但似乎尼姑索菲亚没有放弃她的迷人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