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急于再次成为一个父亲:杰森阿尔德大道

时间:2022-04-09 09:46:08来源:

乡村音乐明星杰森阿尔德大道并不急于与他的妻子布列塔尼卡尔开始一个家庭,坚持他们在这条路上享受婚姻生活。

阿尔德良和克尔去年在墨西哥交换了誓言,自从她一直在加入我的派对明星,因为他喜欢随时与他一起,每周报告我们。

“我们很乐意(有孩子),但我们有点希望我们的时间享受结婚并享受第一个。这绝对是我们谈过的事情。

阅读更多

歌手Jason Aldean Marries Brittany Kerrjason Aldean的第六张专辑于10月7日7Jason Aldean,Band Perry赢得了CMA奖项

“一旦你有一个孩子,就会带来一个婴儿,在你知道它的变化(SIC)时,生活中的生活,效果更好。它肯定发生了变化。我们只是享受新婚夫妻,结婚,现在玩得开心,“阿尔德良说。

这位歌手有两个女儿,13岁和8岁,从他对杰西卡USSery的第一次婚姻。

他于2012年遇到布列塔尼,而这对夫妇仍然结婚。他于2013年4月提交了Porc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