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施源爸爸让他吃软饭,妈妈让他别吃,网友:心居改名心梗吧

时间:2022-03-31 20:17:01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发现,最近《心居》的剧情变本加厉。施源爸爸因为施源把五十万还给顾清俞大发雷霆,可施源宁愿欠债也不想被人说吃软饭,爸爸苦口婆心觉得吃软饭没什么,但妈妈却坚持不同意。这到底是要怎么办?

第一个问题:施源这个角色有多难?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给大家介绍一下,施源这个角色的设定,是顾清俞青梅竹马的同学。但是因为没有考上大学,错过了事业发展期,如今和顾清俞相差很多。

因为财富的差距,施源和顾清俞难免有矛盾。最新的剧情里。爸爸因为施源把五十万还给顾清俞而大发雷霆,可施源宁愿欠债也不想被人说吃软饭,爸爸觉得无所谓,妈妈却不能接受,觉得大不了把房子卖了,以后租房住。

第二个问题:《心居》为什么成了《心梗》?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发现,《心居》这部电视剧十分抓马,隔三岔五就要闹一通。施源成功从同事手里撬到了八千万的单子,却被同事讽刺吃软饭。不想吃软饭,也不愿接受清俞的帮助,施源能度过这个危机吗?

没本事又大男子主义,先借钱后面还了不就行了,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施源的做法令人气愤,可是又普遍存在。网友调侃说:《心居》干脆改名《心梗》得了。

坦白说,这部剧最大的优点就是主角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不完美才是现在影视里最难能可贵的。

其实,电视剧最大的成功,就是让观众产生参与感,想钻进电视机去给主角评评理。《心居》虽然给观众气得心梗,但是也说明它有足够的戏剧张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