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 Hayek感到急于在Instagram Snap后见面

时间:2022-03-31 19:46:07来源:

好莱坞女演员Salma Hayek已承认她觉得在instagram上发布了Racy照片后感到焦虑。

阅读更多

Salma Hayek Joins of Ridley Scott's House of Guccisalma Hayek在射击Desperado现场:我开始索布马哈耶克揭示了她如何开始她的冥想实践;看着老板电影评论:妇女和友谊的令人无法想象力的恢复性,Hayek:不敢相信我正在和乔恩雪合作

这位49岁的女主角最近被梵蒂冈城的仪式召开了教皇弗朗西斯,但透露她担心教皇在她张贴苏珊萨兰登的胸部报道女性盯着她曾经盯着她的奖章之后。

“我非常荣幸地接待他的奖牌。但我真的很紧张,因为我刚刚发布了一个我的instagram,盯着苏珊萨兰登的胸部,我很害怕他会看到那张照片并带走我的勋章!“她说。

哈耶克在同意成为一个被称为学者遭遇的教育基金会的大使之后,曾经荣幸地称为Scholaseseses,同胞Hollywood演员理查德Gere和George Cloone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