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再次开始董事约翰卡尼向Keira Knightley道歉

时间:2022-03-31 19:46:04来源:

约翰卡尼主任表示,他对他对他的“重新开始”的伤害事物感到遗憾。

Carney为他之前对女演员的“小小的,卑鄙和伤害”的事情道歉,报告了Ace Showbiz。

阅读更多

开始再次导演Slams Keira Knightley的Acting SpressStreet Smartreview:重新开始聪明的男人更少聪明的女性

“来自谁感受到完全白痴的董事。我说了一些关于凯拉的事情,这是小小的,卑鄙和伤害的,“他在Twitter上写道。

“我对自己感到羞耻,我可以说这样的事情......而且我一直试图考虑他们对我的看法。在试图挑选自己的工作中,我最终责备别人。这不仅是糟糕的指导,那就是我不以任何方式骄傲的伪劣行为。“

他继续,“这是傲慢和不尊重。在那部电影中,凯拉只有专业,奉献,她的成功却慷慨地贡献。我亲自写信给凯拉道歉,但我想公开,并毫无保留地向她的粉丝和朋友和其他任何我冒犯的人道歉。这不是我永远无法合理的东西,永远不会重复。“

来自董事,谁感受到一个完整的白痴。 pic.twitter.com/vfo8m4u2hl.

- John Carney(@Jayceefactory)2016年6月1日

卡尼落在热水中,为抨击奈特利人才。据他介绍,很难完成任何工作,因为她周围有一个“entourage”。

他还质疑她的表现的真实性。在他采访后不久,一系列董事和好莱坞明星来到了Knightley的防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