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风格的伦敦家庭破坏

时间:2022-03-31 18:46:08来源:

一个方向明星哈利风格的伦敦家被破坏了。

一个身份不明的破坏喷雾在家里的一侧涂上了一个咒骂,这是2012年的一个方向的星星在与带有带状路易斯汤姆森分享的房屋之后,报告了HotelMusic。

这位22岁的孩子尚未发表评论该事件,如果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则尚不清楚。

粉丝采取了社交媒体,向歌手展示他们的支持,并开始在推特上培训#canyallriespectharry。

阅读更多

格莱美2021:Netizens无法获得足够的哈利风格的羽毛Boadoja猫,辛西娅·埃里沃领导时尚3月在Grammysolivia Wilde在哈里风格的敬畏中接受支持作用,不要担心DarlingPlayList:哈利汀舞蹈十大歌曲和哈里款式火花约会谣言

款式目前不留在汉普斯特德物业,因为他是在法国拍摄战争电影邓鲁克。

去年,一个方向宣布其中断和款式随后谈到他对行动的愿望。

今年早些时候,他在这部电影中和上个月举行,他被描绘于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电影集中,专注于1940年法国海滩的英雄疏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