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Gopal Varma承认他是伪装的警察,见图

时间:2022-03-31 19:46:03来源:

旨在为他最新电影Veerappan而令人符合赞美的Ram Gopal Varma在推特上取得了忏悔。电影制作人表示,他实际上是一个伪装的警察。

电影制作人,谁与他的有争议的推文时间和最近将Shah Rukh Khan与Salman Khan相结合的标题。他说,SRK正在失去后者的受欢迎程度。当他的推文已经成为新闻时,还有其他时间。

Ram Gopal Varma写道,“我有一个忏悔。我实际上是一个伪装电影制造商的警察。”

我有一个忏悔。我实际上是一个伪装的伪装伪装pic.twitter.com/epugicmi3d

- 2016年6月4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Ram Gopal Varma是宝莱坞最受欢迎的董事之一。他制作了像Bhoot,Sarkar Raj,Rangeela和Satya这样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