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正给小狗喂奶,隔壁大灰狗看到了也来抢奶喝,真不要脸!

时间:2022-03-31 20:16:24来源:我爱好吃哒

俗话说,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当放下面子去做一件事的时候,想必会事半功倍。人有脸皮厚的,狗也一样。这只狗妈妈生了一窝小宝宝,这天小宝宝们饿了,狗妈妈正在家门口给小宝宝喂奶。就在这时,隔壁家的大灰狗刚好看到了这一幕,竟然不要脸地也凑上前抢奶喝!

这只大狗上前和小狗抢奶喝,趴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吸着,还一副美滋滋的样子,大灰狗:侄子们不要怕,叔叔只是有点口渴,不会把你们的奶都抢掉的,我就喝两口,就两口!

狗妈妈一脸无奈,但也只是敢怒不敢言,心里想着:脸皮厚的见得多了,这么不要脸的就你一个!

看来家里有一个“男人”是多么地重要,要是狗爸爸在的话,就算这隔壁老王家的狗再嚣张也不敢这样做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