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瓦妮莎19岁大女儿亮相红毯!身材气质不输妈妈,笑容很像科比

时间:2022-03-31 20:16:18来源:谈论车坊

不止瓦妮莎最近有不少新安排,她19岁的大女儿也有新动态,我们知道,大女儿娜塔莉亚在18岁的时候与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签约,自此成为了一名职业模特,并时常出现在一些晚宴当中,当然只要有时间,瓦妮莎大部分都会陪同。而最近这次亮相红毯,娜塔莉亚是独自前往的,即使与一众优秀的好莱坞巨星一起站在镜头前,她的气场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身材气质看起来已经不输妈妈。

娜塔莉亚的长相与父亲科比非常相似,所以她笑起来的样子也会让不少网友一下就想到科比,而且娜塔莉亚的身材不像一般模特一样纤瘦,而是继承了父亲的宽骨架。父亲的离去对于他们整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娜塔莉亚也和瓦妮莎一样,曾经沉浸在巨大的悲痛里,不过好在现在的她已经拥有正常生活的能力与状态了。

这次现身红毯的娜塔莉亚,穿了一条深V吊带长裙,领口开到了腰部,大秀了一把身材,成年的娜塔莉亚在时尚方面已经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了。虽然娜塔莉亚继承了父亲的黑皮肤,但是笑容灿烂的她站在镜头前依旧很吸睛,是不同于其他白皮肤女孩的独特的美,她的镜头感也越来越好,相信这位模特在自己理想的道路中会越走越好。

除了在职业方面有自己的想法,娜塔莉亚在学业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优秀,目前的她已经顺利被南加州大学录取,再加上父母亲自幼对她的培养,她有很多擅长的事情,几乎可以说是一名全才,相信未来的她,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实力,完成更多她想完成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