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在她的87岁生日那天记得哈吉斯母亲,在Instagram上分享图片

时间:2022-03-31 19:46:08来源:

慕纳Bhai演员Sanjay Dutt,谁与她的母亲和女演员Nargis分享了密切的联系,记得她的87岁生日。演员和他的妻子Maanyata将instagram分享露珠的图片。

一个人可以清楚地感受到他对他母亲的连接,因为标题读,“生日快乐妈妈,想念你,爱你”。

Sanjay的妻子Maanayata Dutt太分享了社交网站上的图片。在图片中,人们可以看到Nargis的照片与Sanjay,Maanyata及其双胞胎沙拉和IQRA的家庭照片一起。Maanayata标题为图像:我们的损失是天堂的收益...快乐87岁生日!! ❤️#love #grace #positivity @ dutt1

Sanjay Dutt最近被称为Sanju Baba,最近完成了他的监禁并在2月份免费走。在1993年孟买串行炸弹爆炸案件被定罪之后,他在浦那地走出了浦那的Yerawada监狱。在将他的脚走出监狱后,三杰走向母亲的坟墓来提供祈祷。

纳尔吉斯嫁给了演员Sunil Dutt,这对夫妇共同有三个孩子:Sanjay,Namrata和Priya。Nargis被诊断为胰腺癌,并在1981年死亡。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