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遭受伤害射击7个小时:Sandeepa Dhar.

时间:2022-04-15 17:46:07来源:

女演员Sandeepa Dhar在即将到来的调查恐怖主义者中扮演一名警察7个小时,说她遭受了伤害,同时表演了电影的动作特技。

Sandeepa告诉伊斯:“在拍摄前,我开始训练,自那个时候开始伤病。当然,在做行动时,发生了伤害,我对这部电影遭受了几次伤害。

“当我们在孟买的极端热量中射击时,整个动作序列非常艰苦。我会得到Sunburnt,我们处理了束缚,这非常不舒服。“

ISI Life Mein Actress表示她的行动序列与男性战士。

[相关帖子]

“这些是手事的战斗,因为它们被习惯于战斗,他们不会受伤。但我的双手会肿胀,所以我不得不继续结冰它,“她说。

她的性格的名字是纳尼尼·舒卡,谁只有七个小时来解决案例。

关于制作角色,Sandeepa说:“我必须真正研究很多,因为我对警察不太了解。我不得不了解他们的肢体语言,它们是如何在现实生活中,他们来自正常人的方式。“

7个小时去,由Saurabh Verma指导,也是星星Shiv Pandit,Natasa Stankovic和Varun Badola等。这部电影将于周五(6月24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