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治疗中花了三个月:詹姆斯·德伦特

时间:2022-04-09 11:46:09来源:

英国明星詹姆斯·德伦登透露他介绍了三个月的治疗,以控制他的派对生活方式。

这位37岁的演员和电视演示者表示,他首先报道了女性的专业帮助。

“我一直出去。事实是,我必须学会如何自己留下来。因为我只是真的出去,而不是自己的,然后你意识到是什么,直到我习惯进去,闭上门,沉默,我应该吃什么晚餐?“他说。

“坐下来,电视,吃它 - 现在完成,我会睡觉,也许我会尝试阅读一些东西。睡着了,醒来。我意识到这不是我曾经做过或擅长的东西,“他补充道。

阅读更多

“我们在前两个月中从零点到60”:哈里王子在约会Meghan Marklejimmy Kimmel和James Corden随着好莱坞敦促拍摄的拍摄而陷入不健康的影响,詹姆斯卡登踏上了健康的旅程,减肥没有见过猫,但听到它是可怕的:詹姆斯·德伦特·克特登在福克斯建立了动画喜剧系列死亨利

Corden感觉寻求治疗是他职业生涯的阶段的必要步骤。

“我做了一些治疗。三个月。我有时候还出去了,我不是一个僧侣!它甚至不是关于女性的,就是外出,即我认为的注意力一定是对你有益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