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委员会在“A”类别下清除UDTA PUNJAB,其中13个削减:Pahlaj Nihalani

时间:2022-04-09 11:46:05来源:

董事长Pahlaj Nihalani在星期天表示,审查委员会已经清除了有争议的药物主题宝莱坞电影“udta旁遮普”,其中13个削减了13个削减。

成人观众)13岁后的类别,“Nihalani告诉记者对一个功能的边线。

手表:Udta Punjab现在飞翔:这是制造争议的原因

尼古拉尼,谁在风暴的眼中,暗示了大量的削减,表示,中央电影证书的九个成员看着电影,“一致”在提议的13削减后清理了它。

阅读更多

高等法院指导FCAT迅速听到Pahlaj Nihalani Plea在Rangeela Raja Cutsplea上,反对Rangeela Raja的削减:Bombay HC拒绝向Pahlaj Nihalanibbay高等法院拒绝授予临时救济,听到Pahlaj Nihalani在Rangerela Raja的请求紧急Basismumbai上的谴责:审查委员会订单在他的电影中削减,Pahlaj Nihalani Moves High CourtPahlaj Nihalani:Rangerela Raja几乎就像Govinda的重生

“CBFCS工作现已结束。它现在由制片人去法院或法庭。我们将实施订单,“尼陆拉说。

Abhishek Chaubey导向电影暂定于6月17日发布。

CBFC的修订委员会提出了电影的一些变化,其中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Khan和Diljit Dosanjh,以及旁遮普青年中毒瘾的问题。

与此同时,回应尼古拉的查询,由电影兄弟对他的“独裁态度”批评,“那些称我更便宜的是自己”Ghatia“(低)”。

Nihalani澄清说,他从来没有把自己称为“Chamcha”(Sycophant)的纳伦德拉莫伊。

“欣赏总理没有错。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晨光,“他说。

电影的制造商,幻影电影已经接近孟买高等法院,针对CBFC修订委员会的秩序,提出了这部电影的某些变化。

提出的一系列更改包括删除提到旁遮普和其他建议的招牌。

周五,HC曾表示,“UDTA旁遮普”的制造商应该在这些Alonecannot制作电影工作时,应对咒骂和粗俗的场景进行调整。

专业替补席在请愿书上结束了听证争论,预计明天将在案件中通过订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