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nlal-Starrer Oppam将于9月发布

时间:2022-04-09 10:46:06来源:

董事周二(6月14日)在这里,马拉阿拉姆犯罪罪(共同)一部来自Ace Director Priyadarshan和Sureastar Mohanlal的一部电影。它在9月份发布了。

Priyadarshan告诉IANS,这部电影的射击于周二(6月14日)结束。

“这部电影的旅程一直非常令人兴奋,晚上,它将全部结束。然后我们要为后期生产,并在下个月初,我们回到这里为配音,“Priyadarshan说。

Duo是在这里,在这里的夏特兰岛工作室的两部电影和领先的Producer G.suresh Kumar推出之前,在工作室里冲回到射击楼。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在9月份发布,”Priyadarshan说。

在电影中,Mohanlal发挥着被控谋杀的盲人以及他的内容来源的盲人的作用。

该电影由Antony Perumbavoor制作,还提供Samuthirakani,Vimala Raman,Anusree,Nedumudi venu和Mamukkoya。

Duo可能是马拉雅拉姆电影行业中最成功的一对,并且从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的时间开始许多失控。令人震惊包括波音波音,泰尔卡塔姆和Vellanakalude Nad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