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与妻子Kajol和Son Yug潜行了家庭时间

时间:2022-04-09 10:46:11来源:

它是Devgns的家庭时间。Ajay Devgn由他的妻子Kajol和他们的五岁儿子在保加利亚巴尔干山的Shivaay套装上加入。Ajay一直在保加利亚,这是一段时间,现在拍摄了他的第二局董事会后,我哼了一下。

看起来三人在雪山上度过了愉快的时光,用冬季夹克和帽子冒着寒冷。溺爱的父亲阿杰看着他的家人非常满意,并且被看到他的儿子在他的怀里。他采取了Instagram分享完美的家庭肖像。

回来了几天,Kajol在一家餐馆分享了她儿子喝咖啡的形象。她还希望她的粉丝和祝福是一个快乐的斋月。

在专业的前面,Ajay忙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演员最近采取了Twitter,分享了Shivaay的海报。这部电影是为了排灯节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