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必须更好地匹配好莱坞:Rakeysh Mehra.

时间:2022-04-09 11:46:03来源:

宝莱坞需要专注于使最佳电影从好莱坞的“质量”电影中取得更好的电影,来自好莱坞,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Rakeysh Omprakash Mehra说。

最近,印度票房看到了“丛林书”等电影,“美国队长:内战“和”X-Men“启示录”比同一天发布的印地语电影更好。

梅哈拉被要求评论在国内市场的好莱坞电影的成功,梅哈拉告诉伊斯:“他们必须是更好的电影。我们(宝莱坞)需要做出更好的电影。这是一个Laissez-Faire。这是一个开放的市场体系。

“你无法保护你的电影免受质量。所以,我们必须制造优质电影。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做生意(仅在印度)?我们应该出去(印度),做更多的业务,并告诉印度故事。“

Mehra,最着名的是指导屡获殊荣的电影,如“Rang de Basanti”,“Delhi-6”和“Bhaag Milkha Bhaag”,期待着他的下一个项目“Mirzya”。

[相关帖子]

谈论它,他说:“我在30年前大约在大学期间看到了(Mirza Sahiban),它的故事和我在一起。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故事。Sahiban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主角,这吸引了我对民间传说很多。

“这是一个独特的。这是一个悲剧。它最接近一个音乐剧。所以你可以称之为莎士比亚音乐悲剧,由Gulzar撰写。他的写作非常分层。所以要了解他的写作,你需要深入了解它并重新诠释并赚取你的工作。他补充说,“Mirzya”是一项当代故事,“他补充道。

早些时候,Mehra大多数指导了像Amitabh Bachchan,Aamir Khan和Farhan Akhtar那样的流行演员。但对于“mirzya”来说,他绳在新人哈尔施哈尔山Kapoor和Saiyami Herher。

询问为什么,Mehra说:“这是我获得新移民的故事的要求。我想要一个新鲜的感觉,因为它是一个新鲜的爱情。我希望观众体验新鲜度。

“我必须忠于我的故事。如果电影有效,那么(发出大)预算已解决。如果故事不起作用,什么都没有工作。你可以拿走最大的明星,仍然是它(电影)不起作用。“

在35亿卢比(包括宣传和营销)的预算中,“Mirzya”在Rajasthan等各个地点被广泛射击了Jodhpur,Udaipur,Jaisalmer和Mandawa以及拉达克的各个地点。这部电影目前在生产后。

为什么总是现实电影而不是虚构的?

“对我来说,它是同一件事之一。从技术上讲,他们可能是不同的,但作为故事馆,我必须有话要说我的观点。当我制作'rang de basanti'时,我拿了Bhagat Singh,Azad,Rajguru和Sukhdev。但我在今天的时代重新解释了他们的灵魂,“他说。

“在'Bhaag Milkha Bhaag'期间,我重新解释了Milkha Singh的故事,而不是作为生物学或运动员,而是作为一个在分区期间失去父母的孩子。所以这是一个失去童年的故事,关于仇恨和宽恕。同样地,在'Mirzya',我有一些关于我对爱的感受的东西,“他补充道。

“Mirzya”在10月7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