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的继女Zonnique Pullins因枪支被捕

时间:2022-04-09 11:46:07来源:

据称试图通过机场安全携带枪支,拉表TI的继女Zonnique Pullins被捕。

在运输安全管理局(TSA)代理商,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哈特兰塔·杰克逊国际机场(六月十六日)在哈特兰塔举行的哈丁菲尔达杰克逊国际机场被拘留了.380-Caliber Ruger半自动手枪,带夹子和五个通过X射线机扫描她的袋子,在她的行李上回来,报道了TMZ。

消息人士称,普林斯通知当局她有武器许可证的枪支,但她没有文书工作证明她的陈述,缺乏证据导致了她的逮捕。

[相关帖子]

然后,她被带到克莱顿县监狱,并在周五(6月17日)的清晨几个小时后从拘留中心发布。

Pullins,谁是音乐集团OMG Girlz的成员,直到乐队去年走了他们的单独方式,是Ti的妻子五年Tameka Tiny Cottle的女儿。

TI,其真实姓名为Clifford Joseph Harris,JR,股票三个生物儿童搭配Cotle,她是他以前的三个关系的三个孩子。

TI和Cottle欢迎他们的第三个孩子,是一个名叫Heiress Diana Harris的女儿。

由于致命的枪支射击,在她的继父被迫关闭他在纽约市的表现之后,拉丝逮捕就会发生。

TI在5月25日在5月25日在曼哈顿的欧文广场展示了他的展示,当一个枪手打开火灾后台,杀死特洛伊Ave的保镖罗纳德麦克尔蒂并留下了其他人受伤。

Troy Ave,Real Name Roland Collins,已被起诉与事件有关,但他已进入一个无罪的请求,以指控谋杀武器的谋杀和刑事占有武器。

Troy Ave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法庭上提出指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