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2016:女孩,你太好了,说Ranveer Singh到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2-04-15 18:46:06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对她传闻的男友Ranveer Singh的歌曲中的表演来自电影“Bajiroao Maastani”移动了演员。他说,没有什么能让他比他的“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的共同明星更幸福。

这两个似乎分享了一个伟大的纽带,但仍然没有ranveer和deepika在公共场合正式接受他们的关系。

然而,当Deepika在星期六晚上击中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颁奖阶段时,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舞会“Bajiroao Maastani”跳舞的Ranveer的歌曲之一,Ranveer表示,他被履行所致。

看到照片:IIFA 2016最佳时刻:Deepika,Priyanka,Salman,Tiger的迷人表演和更多

在收到在电影中表现的最佳演员奖时,他提到了Ideika的录音,并说:“我是非常感动的那种表现。Leela到Ram,Mastani到Bajirao。我想知道接下来是什么。女孩,你是如此美好,很好,我的意思是一个精美的表演者。什么是演员!“

“没有什么让我比你更幸福,Deepika。他补充说,没有什么能让我更幸福然后与你接受这个奖项。

虽然他只是叫她一个“精美的表演者”,但有报道称,在Deepika访问巴黎的Ranveer后,传闻夫妇分手。

然而,“Lootera”星星通过在Twitter上共享密码信息来结束谣言。

看到照片:IIFA 2016获奖者: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Bajiroao Mastani Bag Top Hone

“Leela到我的Ram ... Mastani到我的Bajirao ...最好的女演员到我最好的演员Deepika Padukone。IIFA 2016。Koi Shaq(任何疑惑?),“Ranveer推文。

Leela到我的ram ... Mastani到我的bajirao ...最好的女演员到我最好的演员@deepikapadukone#iifa2016koi shaq? pic.twitter.com/hgqr8ysxtb.

- 2016年6月26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为期为期四天的节日 - 每年在国际目的地庆祝印度电影的魔力 - 于6月23日开始。马德里是举办IIFA Extravaganza的第四个欧洲目的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