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2016:Shahid Kapoor说,从未预期的“Udta Punjab”成为我最大的开幕子

时间:2022-04-15 17:46:09来源:

对于Shahid Kapoor来说,“Udta Punjab”的成功就不令人惊讶,因为演员说他从未预料到这部电影成为他职业生涯最大的开放。

Abhishek Chaubey-Pirected电影,谈到旁遮普邦的药物威胁,于6月17日发布,据报道,在前三天内造成33.8亿卢比。

“这是非常奇怪的事情,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开放。我不知道要做什么。我很高兴人们了解这部电影。

看视频:谁是kanganaRanaut的风格图标?

“这证明这一点证明,没有商业或非商业电影,只有良好的内容和糟糕的内容,”沙希德在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项中被举行的宽带。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也是星级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Punjabi Superstar Diljit Dosanjh,据反对其称号和内容的丑陋战斗。制造商最终从孟买高等法院获得绿色信号,并能够在预定日期发布电影。

这位35岁的“海滨”明星表示,对于“Udta Punjab”等电影来说很重要,因为它解决了青年应该了解的问题。

“我只能感谢观众喜欢这部电影。我们用很多爱情和诚实制作了电影,并希望这种反应。

“这部电影的问题与这一代非常相关,所以当很多人看电影就越好。我很高兴很多人谈到了它。他们对这个主题感到好奇并支持它。“

在Vishal Bhardwaj的“仰光”下,Shahid将在vishal Bhardwaj的“rangoon”中看到,该月24日在他的生日前一天于2月24日发布。这部电影也是星星康娜·拉纳和萨尼亚·阿里汗。

“我会在我的生日上工作,但我很高兴。这是我的第三部电影,主席先生。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员。我希望你喜欢它。”

当父亲父亲的时候被问到父亲的父亲的父亲,如果很难在她的交付日期靠近她的妻子Mira,他说:“将妻子留下来总是很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