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蒂娜格里姆米的死亡后塞利娜戈麦斯骨折

时间:2022-04-05 19:45:59来源:

歌手Selena Gomez失去了她的朋友Christina Grimmie后留下了Heartborken。

报道,这位23岁的同样的老爱情歌曲在她的迈阿密音乐会中间向语音明矾致敬!在线的。

“关于克里斯蒂娜和她的家人的一件事是她仔细抱着她的信仰。我认为这不是关于宗教,而不是善行。

“我觉得她刚刚有信心,我真的不明白这真的发生了,但我想把这首歌献给她,”戈麦斯说并提供了一个变形的情绪表现。

阅读更多

歌手Christina Grimmie的家乡计划在她的记忆中守恒,“声音”歌手,在佛罗里达州的音乐会场地拍摄后死亡

在音乐会上,前迪士尼明星发布了一个与Grimmie有趣的一个回归照片。

“我的心绝对被打破了,”她标题了这张照片。“我想念你克里斯蒂娜,”她标题了这张照片。

在Gomez的继父Brian Teefey发现Grimmie,22岁,在YouTube和后来作为她的长期经理之后遇到了Duo。

在你在Plaza Live之前开放流行摇滚乐队之后,Grimmie致命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