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别无选择,只能制作动画电影:哈里巴威贾

时间:2022-04-05 18:45:57来源:

哈利·贝加雅董事表示,他被迫制作动画电影“Chaar Sahibzaade”,它于2014年发布,因为他没有其他选择。

“我被推到了。我想在大师上制作一个特色电影。但我不能像他们拒绝那样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做到这一点。然后我别无选择,只能制作动画电影。所以,我已经准备好冒险并继续前进,“他在面试中告诉PTI。

Harry现在有了“Chaar Sahibzaade - Banda Singh Bahadur的崛起”,这是第一部电影的续集。它是由他的妻子Pammi Baweja制作的。

“当我制作第一部电影时,我知道Banda Singh Bahadur是最后一个故事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与第一部电影有关。在第一部电影和Banda Singh Bahadur的故事中,某个人都感受到了痛苦。“

电影中的动画和3-D效应是由主要焦点完成的。

“当最后一部电影发布时,我得到了质量不如皮克斯那么好的响应。然后我看了pixar的预算,它是1800卢比的卢比。我甚至没有1%的是制作最后一部电影。

“在续集中,我们试图做出最好的动画质量。有像素的质量是不可能的,但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

“Chaar Sahibzaade - Banda Singh Bahadur的崛起”是11月11日的三种语言发布 - Punjabi,印地语和英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