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都在嘲他娶了个单亲妈妈?

时间:2022-04-05 16:16:41来源:娱乐那些圈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很多童星脱离滤镜之后,就无人问津了。

郝劭文就是。

说他是当时最火的童星真一点也不夸张,凭借古灵精怪的性格,胖嘟嘟的光头形象圈粉无数。

《笑林小子》、《中国龙》、《十兄弟》、《龙在少林》等作品都有郝劭文的影子,而这些作品,每一部都堪称经典之作。

仅仅用了4年时间,郝劭演了20多部电影,片酬从几万台币狂涨到上百万。

但是就在郝劭文大红大紫的时候,父母却果断让郝劭文暂时退出演艺圈,专心读书。

虽说郝劭文按照父母的规划完成了学业,但等他再回到娱乐圈的时候,早就物是人非了。

如今再上热搜,已经是他求婚成功的消息。

愚人节那天,郝劭文在微博分享了一组照片,宣布自己求婚成功的消息。

求婚现场照中,郝劭文女友外形不算太出众,好在五官清秀,跟郝劭文很是相配。

两人紧紧相拥,亲吻对方的画面也是既温馨又浪漫。

尽管郝劭文在官宣的时候就已经向网友解释,女友只是一个“努力生活的普通人”,

可网友还是找出了郝劭文女友林宁瑞的社交账号。

甚至还扒出在郝劭文求婚前,林宁瑞离过婚,还有一个7岁的女儿。

上个月月底郝劭文还和林宁瑞还一起给小女孩过了7岁生日。

照片中女孩穿着蓝色裙子出镜,剪了一头齐刘海,长得极像妈妈,背景板上还写着林笑可,所以小女孩是随妈妈姓的。

除了小女孩,生日会上郝劭文显然是以男主人的身份出现的。

一直帮忙接待宾客不说,林笑可似乎也已经习惯了这个“新爸爸”。

害羞了会扑在郝劭文怀里。

郝劭文温柔地用手抚摸女儿的脸颊,一举一动也都充满了父爱。

从发自内心的笑容看得出,32岁的郝劭文是心甘情愿当这个7岁女孩的后爸的。

倒是有一些网友,竟然开始替郝劭文找了个二婚的女生觉得可惜了。

但就像大家说的,二婚怎么了?当事人幸福不就好了吗?

据林宁瑞的朋友透露,郝劭文和林宁瑞是在2019年认识的。

或许俩人一开始是异地,到了第二年,也就是2020年,郝劭文在照片记录中写到:

“2020,都跟你在一起,或者在去找你的路上。”

在一起的第三年,郝劭文用16个字来表达这一年来的感受:

“第一次和你度过完整的一年,感觉好短。”

直到2022年的今天,郝劭文终于把林宁瑞娶回了家。

郝劭文的经纪人Tony也透露,郝劭文的准太太林宁瑞是一位化妆师,要比郝劭文小2岁,两人是在剧组拍戏时认识的。

后续发展不太清楚,但强调不是奉子成婚。

所以没闪婚、没出轨、更没违法乱纪,仅仅是和一位二婚的女人结婚,这有啥好嘲的呢?

没有法律规定,你没结过婚就不可以找二婚不是吗?

站在女生的角度,二婚本身就是一道伤疤,毕竟谁也不想有失败的经历。

更何况林宁瑞是郝劭文自己选的想要共度一生的女人,俩人也在一起三年多了。

合不合适,当事人比我们更清楚吧?

翻翻郝劭文的履历,这些年他也客串过不少角色,比如《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里的谢明阳;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里男女主的同学宋鸣;

从2015年到2021年7年时间里,郝劭文参演过17部电视剧,虽说没有大红大紫,但好歹也是凭本事吃饭。

2018年,郝劭文尝试直播带货。

和其他卖货主播不一样,郝劭文从来不去卖力呐喊制造冲动消费,也不会把自己的产品夸上天,反而是轻声细语地向直播间的观众安利产品。

称呼观众不是老铁、宝贝、宝宝们、家人,而是同学。

所以就算不买,也会有观众进他直播间听他唠嗑。

而郝劭文的带货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经常高居带货榜TOP10。

如今郝劭文已经年过30,事业有成,也抱得美人归,不管怎样都值得祝福。

希望郝劭文和林宁瑞幸福永久,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而那些嘲人家找了二婚、单亲妈妈的,先把自己生活过顺溜了再说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