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虎学妈妈向游客怒吼,大家的反应,让它怀疑虎生

时间:2022-04-05 08:16:34来源:宠趣首席铲屎官

在外国一间动物园中,白虎园在几个月前迎来了几个新的小生命。小白虎很快地就从宝宝长成了小白虎,躺在白虎妈妈身边就像长着黑斑纹的小白猫,游客们纷纷来动物园看小白虎。

不过,最近有只小白虎总是摆出一副忧伤的样子,双眼放空,似乎是对自己的“虎生”充满了绝望……动物饲养员立即出来澄清,小白虎并不是生病了,而是迎来了青春期……

才几个月就有青春期了?饲养员忍俊不禁,道出了个中缘由。原来,这只小老虎非常崇拜自己的母亲,它很希望能像自己母亲一样,在朝着游客们怒吼的时候,游客就会大吃一惊……

结果也在意料之中,傲娇的小白虎心灵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因为它朝着游客龇牙咧嘴般地怒吼,让许多游客都捧腹大笑,丝毫没有害怕的意思。小白虎很忧伤,开始怀疑虎生了。

万分不解的小老虎依偎在母亲怀里,似乎在用肢体语言控诉那些游客都是坏人,一点面子都不给自己。可能白虎妈妈已经被自家孩子蠢哭了吧,不过,大家都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