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说,Ittefaq remake脚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时间:2022-04-04 19:46:02来源:

宝莱坞演员Sidharth Malhotra在周一(6月13日)表示,他将成为ITTEFAQ的重拍版中的新屏幕角色。

他将在1969年谋杀神秘电影的重拍版中看到,参与者Rajesh Khanna和Actres Nanda发挥了铅。

通过红辣椒,佛法制作和BR薄膜制作重映射。

阅读更多

Sidharth Malhotra和Rashmika Mandanna开始拍摄Mase Majnusharib Hashmi,Kumud Mishra加入Sidharth Malhotra的Mission Majnuajay devgn,Rakul Preet Singh和Sidharth Malhotra致智慧感谢上帝

“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在这个项目上工作。脚本是辉煌的,这将是我的新屏幕角色,“Sidharth告诉PTI。

今年的学生目前正在迈阿密拍摄迈阿密以及贾克奎琳费尔南德斯的Raj Nidimoru和Krishna DK的动作电影,尚未标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