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Bhardwaj是我的马丁斯斯科塞斯:Shahid Kapoor.

时间:2022-04-04 19:46:00来源:

Shahid Kapoor的演员Shahid Kapoor在包括Haider在内的Vishal Bhardwaj的电影中称赞他的表演表示,这部电影制作人是他的马丁斯斯科塞尔。

由Bhardwaj指导并由萨吉德Nadiadwala制作,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设有Shahid以及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

阅读更多

仰光首先看海报:Shahid Kapoor的电影是关于战争,爱和欺骗,看Picrangoon将在大屏幕上带来Vishal Bhardwaj的愿景:Sajid Nadiadwalashahid Kapoor,Kangana Ranaut Starrer Rangoon将于2017年2月发布于2017年2月Ashahid Kapoor已成为江边的热门探险性生产:Vishal Bhardwaj.

Shahid告诉IANS:Shahid告诉IANS:“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机会,与vishal先生一起工作,我认为是我的马丁斯科塞斯人。他第三次铸造了我,这很酷。这是一个真正不同的电影。我认为这是一个主流的电影,与Vishal先生一起工作总是很高兴。“

预计Shahid的兄弟Ishaan将使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Shahid说:兄弟的宝莱坞计划问道:“他会在某些时候做一些事情。他正在做什么,什么都没有,不是我的管辖权。让他说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